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Google提供的網路服務

Google有許多免費的網路服務,會蒐集在此篇文章裡列表更新...

Google Trends趨勢http://www.google.com/trends可以輸入關鍵字(要比較有流量的關鍵字),查詢在某個國家、地區、日期,並且可以將結果匯出成csv檔案格式。
Google 搜尋透視http://www.google.com/insights/search/可輸入數個關鍵字,再依類別、季節、地理等方式做篩選與分類,可得到趨勢比較圖。雖然「Google 搜尋透視」和「Google 趨勢」使用的是相同的資料,但前者相對來說更適合使用者 (例如研究員或廣告客戶),因為「Google 搜尋透視」中有些進階功能可能更適合他們的需求。
>Google 搜尋透視說明
Google 自訂搜尋引擎http://www.google.com/coop/cse/在您自己的網站上建立專屬的搜尋引擎。
Google翻譯http://translate.google.com.tw/目前提供了40多個語言可以供線上即時翻譯,重點是還可以直接輸入網址幫您翻譯,Google會直接線上產生1頁翻譯完成的網頁(您可以自行將翻譯完程的網址複製起來以後做超連結等運用),算是蠻猛的功能。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