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超好康的!免費下載正版SharePoint Designer2007

SharePoint Designer2007其實就相當等於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1.0,最主要的差異是"插入"功能裡多了SharePoint控制項與Web元件,其他功能大致上大同小異,所以即使不用來開發SharePoint Server平台上的功能,其實拿它來開發標準的網頁也是蠻不錯的!

下圖是SharePoint Designer2007跟Expression Web 1.0主要的差異性。
spd2007

SharePoint Designer2007 微軟提供免費無限制功能版下載(檔案很大約500MB)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webdesign/?WT.mc_id=ms_LocalNews,包含繁體中文版,有需要的人趕快去下載吧!

微軟可能是想要推動這方面的軟體的市佔率(因為微軟的網頁編輯軟體,因為目前很多人還是只停留在知道FrontPage的認知時期,其實這已經是2003年的舊產品了),所以才釋出SharePoint Designer免費正式版,希望打響這些近年的新軟體名號。

無論如何,如果您沒有預算購買Expression Web 2.0等最新版的網頁編輯軟體,或者是想先用看看微軟近年來的新網頁編輯軟體的跟FrontPage有何不同,站長都推薦您可以去下載SharePoint Designer2007來用看看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