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網頁程式設計入門學士學分班課程照片花絮

喝!最近剛好一些班級的課程陸續結訓,所以照例又要來個結訓後花絮記錄!這次是每個星期六上午與下午的網頁程式設計入門學士學分班課程照片花絮,請聽我娓娓道來.....

由於這次大家想再中秋節前結訓(因為中秋節是星期六,而再下個星期六又是雙十國慶日),學員們怕後面隔兩週再考試會忘記,經全班表決通過後面開始每次上8個小時(上午3小時下午5小時),所以這一次課程後面幾週都是每週六史無前例的每次8個小時慘烈抗戰,教到我快痛哭流淚,ㄚ不是感動,而是已經很久沒有一天內教8個小時的課程了(以前一天最多教6小時),講到我快「燒聲」的咧!真的是從天亮上到天黑上,不過大部分同學們都還蠻有毅力參與完啦,下圖是我在跟學員討論指導時,被助教拍到的畫面!
討論指導

下圖則是學員們再最後一堂課時做測驗專注的神情(我只能在後面傻笑等待囉)!這一班算是比較小班制,畢竟週六假期願意來學程式設計這種比較枯燥的課程的人較少(雖然我是盡量講簡單有趣一些,以免讓大家睡著),再此先給他們拍拍手鼓勵一下!
學員們正在專心做作業

測驗實作時大家的表情都變得比較專注認真呦!其實測驗的項目都是我們之前上課有教到的,只是要做整合起來時,學員們才有發現好像不是如想像的那般容易,會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導致測驗時間我有多給延後一些!之後有留一點時間做解答說明以及提供範例下載!
因為這是最後一天的結訓考試,所以大家有點小緊張!

最後每次不能免俗的還是來個結訓大合照!
結訓大合照1

希望來參與本班的學員,能夠了解程式設計並非是短時間內一蹴可及的,畢竟這只是個基礎入門班,未來若有機會走向程式設計這條路還有很長的學習充實才行!也希望來參與本班的學員們本次所學真能對你們工作上有所幫助,並祝他們職場工作上一切順利囉!
結訓大合照2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