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WebsiteSpark 網站火花計畫部落客聯誼餐會花絮

3月13日星期六中午,我有應邀參加微軟與WIS匯智資訊舉辦的WebsiteSpark 網站火花計畫部落客聯誼餐會與會談,會後並有繼續參加網站玩樂講座活動,再此做點簡單的小記錄。

由於已經有當天參加的部落客寫了很棒的分享,我就不獻醜了,可以參考此篇鄭蛋蛋的3C部落格-台灣微軟WebsiteSpark火花計畫 部落客聯誼餐會記錄活動官網 facebook 裡活動當天的相片,比較可惜的是當天中午天氣較為不佳(下著小雨),可能引想到一些部落客出席的意願。

其實就算平時上網宅在家,偶而能外出參加這類實體活動,對社交人脈發展還是會有幫助的,底下是當天有出席且我認識知道的部落客網址,在此做個記錄:
邦邦的部落格,flash的高手,之前活動中有認識。
Ticore's Blog,是邦邦的公司同事,也是flash的高手。
corAusir 程式逗設計,經營設計公司,程式設計與視覺設計都有涉獵。
鄭蛋蛋的3C部落格,3C電子產品類相關的資訊與評測。

WebsiteSpark 網站玩樂講座後面還有兩個場次,如果您上一場假日時間不克參加,有興趣者可以參加接下來這兩場週五晚間的場次,可到活動官網報名 http://websitespark.wis.com.tw/event.aspx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