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台科大推廣教育中心-企劃撰寫實務班

這門課主要是依據我即將出版的新書「網路創業就靠企劃力」裡的內容,再去做闡述與延伸,課程裡不講太多空泛理論或大型企業架構,而會告訴您在短時間裡,實務了解一間小型企業如何進行創業成本分析與接案族提案企劃,並對營業工具與金物流、資訊流的通盤考量,內部先對商品方案的進行配套規劃,對外則重視網站、合作提案、訂價策略與行銷誘因的制定與推廣,課程線上報名請按此
課程大綱:
成本評估分析~建立品牌、小型創業各類注意事項與政府資源申請運用。
營業層面的考量~了解金物流、資訊流的建立與資安考量、網站架構的企劃與執行。
內外部企劃推動的概念~訂價策略、企劃案與合約的撰寫範例、簽約注意事項。
行銷拓展~策略合作提案、代理經銷、各類行銷方式的發展與企劃。
 
適合對象:
◎具有基本電腦操作與上網經驗者
◎行銷企劃人員提昇進修
◎小型創業族與接案族
◎想了解小型企業設立經驗甘苦談者
 
上課資訊:
起迄時間:2011/05/4-2011/05/13
上課時數:12
學雜費:NT$0
上課時段:每週三、五 18:30-21:30
報名費:NT$200
學費:NT$2,400
課程線上報名網址:http://cec.ntust.edu.tw/CourseInfo.aspx?id=1063

本課程配合城邦PCuSER電腦人所出版「網路創業就靠企劃力」一書,一起學習效果更好!因為是作者親自講授咩~!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