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醒吾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Expression Studio研習活動花絮

這是微軟在醒吾技術學院資訊管理系(剛剛看一下他們網站,要改名科大囉!)舉辦的Expression Studio研習活動,是由我前往主講!

第一次到醒吾,地點是在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1段101號,已經快到桃園了~!
1

電腦教室是位於這棟大樓旁邊的資訊大樓2F,本次參加者主要是醒吾資管系裡面的老師。
2

本次因為醒吾資管事先有溝通主要想聽的是Encoder、Blend與Design這幾套軟體,所以課程內容主要就以這幾個軟體的簡介操作為主,Blend佔較大比重。
3

本次課程主要內容可以參考(實際教學以改為4.0版本):
其中由於醒吾資管選了「使用 Expression Design 設計圖案並結合 Expression Blend 製作動畫」這個超長篇範例,所以因為時間的關係,後面有點講不完,只能口述帶過,算是有點「殘念」啦~!不過這我有跟他們溝通過(因為實在時間有限),其他部分該講的我應該都算交代很清楚啦!
4

由於醒吾資管有詢問到「Out Of Browser」的功能,這是屬於Visual Studio的開發功能,事後我有回覆可以參考微軟講師黃忠成老師的部落格有提到此功能http://www.dotblogs.com.tw/code6421/archive/2010/06/23/16071.aspx ,也在此做個記錄!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