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青年創業協會課程介紹與花絮

說來真是汗顏,我在青創總會教了不少課程,但部落格上居然沒有任何一篇花絮介紹,那是因為青創協會的課程主要以短時數為主(例如我負責的大多是3或6個小時),所以每次講課時就要不夠時間了,幾乎沒有時間可以拍照,這次終於拼拼湊湊照了幾張照片啦~!
青創總會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
1

這是入口,教室主要分成兩間,一間是位於12樓裡的會議室(較大),一間是頂樓加蓋的會議室(較小),不過由於沒有電腦教室,所以我在青創協會的課,通常都會需要學員自備筆電,會議室裡可以提供學員電源與無線上網。
2

下圖是12樓的會議室,我利用下課空檔照的,由於我的課都會希望學員有實際操作,後來我都會事先請工作人員通知學員,建議學員自備筆電(現場有準備可上網環境與電源),作業系統必須為WindowsXP以上版本,請勿攜帶手持裝置或平板電腦或其他作業系統的電腦設備,以免無法順利操作,會這樣規定是因為以前有學員帶Android與Apple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會導致我上課要安裝的軟體無法安裝或是螢幕畫面不符合等問題發生。
3

12樓裡的會議室座位很多,可以容納很多人呦~!
4

下圖是唯一一次課程裡有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的合照(這是在另外一間位於頂樓的會議室),不過後來我覺得很對不起值班的工作人員,因為我的課通常若是晚上6點30分開始,其實到晚上9點30分就應該結束,但由於我的課程內容都很多,所以我幾乎每一次都會講到超過10點,講到網路都被值班人員斷線了,加上學員們應該歸心似箭,所以後來我我就都不留學員合照了(值班人員應該會對我恨得牙癢癢的吧~!如果我在請他拍照應該會被K吧,哈~!)
5
我在青創總會主要的授課項目,可以點此參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上課呦!
6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