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網路資源整合術」2012年7月份課後花絮

這班的學員組成蠻有趣的,遇到許多熟面孔,有我上一班「部落格行銷輕鬆上手」的學員持續報名,也有在其他單位的學員報名,當然也有新面孔啦!

學員們最常見的問題,通常是如何速成網路行銷,我只能說很多的技巧課堂上都有教到,但有無恆心持之以恆以及能否融會貫通,以及不斷練習與更新資訊,真的才是重點啦!課堂上我很少會去提到一些速成的暗黑技,因為這些不道德的手法,短期可能可以看到一些成效,對於要長期經營網路行銷可是會有很大的殺傷力(要是沒危害我早也在用了),建議盡可能還是要以正統的方式去操作為宜。
1

很高興有學員表示希望續報我下一期課程,感恩~!不過在開課可能要在等一陣子啦,因為近期我即將要閉關寫書囉!
2

比較可惜的是,最後一堂課有學員缺課,沒有來得及來個大合照說,希望學員們未來的網路行銷之路一路順遂囉!
3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