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很榮幸工商時報專欄報導我在青創總會的課程,標題是「網路行銷平台大解析」

工商時報記者劉小姐有前往青創總會聽課並採訪我,在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的報紙D1版面裡,有一篇專欄標題為「網路行銷平台大解析」的報導,實在令我感到十分榮幸。

下圖可點選進入大圖閱讀內文細節。
internet-marketing

坦白說,這個採訪已經經過一段時間,其實原本我已經淡忘,會得知此篇報導出刊,是因為有讀者看了這篇報導後(可見得傳統媒體還是很有行銷曝光效果),想要上課輾轉使用E-mail聯絡我,我才知道這篇報導已經刊出了,笑~!

若有興趣想要上相關課程的學員,可以多留意我的部落格、FB、Google+、噗浪等平台,也可以訂閱部落格上的RSS或電子報,有新的公開課程我都會在此公布。

或者也可以到青創學院網站的此網址,搜尋講師命名「蘇東偉」,將會列出近期我在青創總會的課程(長年週期性會在此開課),若沒有找到您要的課程主題或近期開課班別,歡迎你們直接跟青創總會聯繫反應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