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480小時免費失業者職業訓練班「HTML跨平台行動網頁設計班」,歡迎有興趣符合資格的朋友報名參加~!

我目前正講授健行科大的Android手機程式設計班已接近尾聲,來介紹健行科大另一班即將開訓的HTML跨平台行動網頁設計班,目前尚有名額可以報名,全程免費但必須符合相關資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我將擔任課程裡的跨平台網頁設計規劃、動態多媒體網站頁面創作、HTML&CSS網站設計、HTML跨平台動態網站-前台等幾個科目共計119個小時的授課講師。


課程目標

一、課程目標:
學科:使其具有跨平台網站設計專業知識,便能適應實務作業之需求。
術科:使能應用設計軟體及網站程式開發技術應用,從事相關跨平台行動版網站設計實務之技術能力建構。
品格:培養專業精神和正確職業道德、職場倫理,使能有刻苦、勤奮、負責之態度和敬業之精神。建立企業倫理與職場文化觀念,了解溝通與人群關係。
二、就業市場
數位內容程式設計師、行動版網頁設計師、APP工程師、多媒體程式設計師、行動影音內容設計師…等職務。

適合對象

大專以上學歷之失業待業者,特別歡迎:
1.已具備基礎資訊能力之行政或資訊人員,想進修網頁設計與資料庫規劃運用者
2.曾學習多媒體網頁技術,想跟上最新行動資訊世代網頁與多媒體設計者
3.完全無經驗想由基礎學習行動網頁與網站開發者
4.對"設計"與"資訊技術"結合有高度興趣者
5.想學習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Flash/Html5及css3新技術/PHP+MySQL/資料庫設計缺無法負擔坊間電腦補習班動輒數十萬高額學費者
6.以往曾片段學習相關設計但苦無作品與實務經驗者

報名資格

1.參加年齡:年滿15歲以上有就業意願之失業者。 2.性別:男女不拘。 3.學歷:以大專以上學歷畢業者優先,如未招足額,將視大專青年錄取人數至多開放對應比例之30%非大專學歷身份失業待業者參訓,不得具日間部學生身分。 4.身體機能:身心健康,能全時參訓且具生活自理能力者。 5.適訓條件:需具基礎電腦軟體操作能力,具計算機概論基礎能力者尤佳。 6.非自願失業者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先行到公立就業服務中先辦理求職推介,否則不得已非自員離職身分參訓,詳細規定請參閱本中心招生簡章說明!

課程介紹

行動應用程式,2014年繼續進入爆炸性的成長階段。從3G向4G的資料速度提升、蘋果對行動OS領域的率先進入和Google的加入、隨著開放的開發行動應用程式商店擴大、智慧型手機全體迅速普及與使用等幾個要素,無疑帶來這樣的結果。透過LTE規格的手機第四代(4G)對行動應用程式的演進帶來特別大的影響,單一生態系統的網站無法滿足市場需求,跨平台的HTML5主導市場需求,而網頁設計也跳脫傳統設計思維,設計者需增加行動版網頁開發之規劃與發展才能抓住市場需求。
本課程讓您學到:
<1>職場共同核心課程/基本學科概論....等理論實務
<2>網站企劃/配色技巧/網頁美術...等
<3>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美工網頁實務軟體設計技術
<4>HTML5/PHP MYSQL/網站前後台架設...等跨平台網站設計應用技能
只有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讓您一次學會企劃/美工/網頁並特別加強專題製作與廠商成果發表及就業媒合會~讓您求職就業一把罩!!

詳細內容與課程洽詢報名請洽:

http://eec.uch.edu.tw/web3/index3-1-1.asp?cid=304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