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中華工商研究院白天自費6小時課程-FB/LINE/APP社群人脈行銷術(確定開課,尚有名額)

隨著智慧手機、平版電腦的盛行,進入了更貼近個人市場的新銷售世界,行動裝置上可說是必裝必用的Facebook與LINE APP,您真的清楚如何運用在行銷上嗎?本課程將帶領學員善用行動行銷與人脈行銷,接觸到傳統網路行銷難以切入的新領域商機。


預期效益:
透過講師的實務經驗分享輔以部分課堂實做,期望在最短的時間裡,讓學員們能善用FB三型態行銷,並瞭解LINE三型態的優缺點,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行銷模式。

課程目標:
1.瞭解朋友式的人脈行銷
2.行銷到以往不使用電腦的族群
3.FB三型態的行銷串連
4.學習LINE個人帳號群組行銷與最新的@生活圈行銷

課程大綱:
課程當天請攜帶以下工具 以利學習進行:
1. Windows XP以上作業系統筆電、滑鼠
2. android或ios的智慧型手機
●攜帶平版電腦取代智慧型手機者,確認平版電腦是可以打電話收簡訊
一、各平台優缺點分析
二、其他人脈平台簡介(LinkedIn、Google+)
三、FB個人頁面人脈行銷
四、建立可打卡的FB粉絲專頁與舉辦活動
五、打造差異式的非公開FB社團
六、好用APP介紹(Facebook、專頁小助手、LINE、LINE@)
七、LINE群組行銷
八、LINE個人帳號群組行銷 V S官方帳號 VS @生活圈行銷
●課程進行中,部分內容有該服務需人工審核等條件因素,學員無法即時操作演練,敬請見諒!
●授予證明:講座期滿,缺席未達1/3者,由本院頒給「FB/LINE/APP 社群人脈行銷術」結業證明。

上課地點: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號6樓

上課日期:
2015-10-16 (週五) 9:30-16:30 總計6小時

詳細資料與報名:
http://www.cicr.org.tw/edu/index.php?do=course&tpid=13&id=478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