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9月5日 星期三

當FrontPage2002愛上Photoimpact譜出高質感網站

f02003 書名:當FrontPage2002愛上Photoimpact譜出高質感網站

書號:F02003
價格:350
類別:應用軟體
頁數:360
印色: 彩色書
對象:高階

簡介:
本書為作者以親身設計網站經驗,透過最常用的套裝軟體,做出高品質的網站。或許很多人都以為會了套裝軟體就可以編輯出網站,但卻無法將網站細微部分做最妥善的處理,而造成網站完成後總有一些些的不滿足。本書作者曾在許多網頁設計大賽中獲得殊榮,希望藉由作者的經驗,給許多網頁設計者一些寶貴的建議!
1.有專屬FrontPage教室(http://eyeshop.idv.tw/frontpage)網站提供後續更新消息與討論支援。
2.筆者以任職資訊人員幾年來的一些網頁製作實務經驗集結成冊分享給讀者。
3.針對國內網頁製作人員較為缺乏的網頁設計美學有專門章節做探討的書籍。
4.初學者常不知要如何將所學交互活用,筆者以曾任教於多家電腦教育中心的經驗,提醒讀者製作或觀念上容易犯的錯誤。
5.商業網站常見技巧融入本書內容說明與剖析。
6.本書光碟附有精彩範例檔與網站原始可修改圖檔。
7.附錄FrontPage2002新功能快速上手、網路教學資源與網頁工具比較表
8.觀念與實作並行,理論與實務並重,學習網頁設計極佳的輔助書籍。
章節介紹:
第一章:網站架構思考與網頁製作流程規劃
第二章:版面配色觀念與網站風格草圖設計
第三章:框架運用與注意事項
第四章:善用表格作網頁排版
第五章:利用CSS強化網頁效果
第六章:DHTML動態效果製作
第七章:標題文字設計與選單製作
第八章:影像切割和大圖合成設計及去背技巧
第九章:按鈕、廣告橫幅與動畫LOGO製作
第十章:網頁設計觀摩與迷思及量產網頁經驗分享
附錄A:FrontPage2002新功能快速上手介紹
附錄B:國內網頁教學好站簡介
附錄C:網站製作軟體比較表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