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網站建置好站介紹

介紹幾種建置網站時可能會用得到的好站,後面會再陸續更新擴充~!

類別站名與網址說明
網頁設計網站:網站建置百寶箱學習各類網頁設計觀念時非常值得來觀看的好網站,裡面有許多不錯的教學文章。
FLASH論壇-Flash之神魂顛倒有免費加入會員的論壇討論式網站,各版面人氣都很高,值得時常前往瀏覽挖寶!
【卜維丰】HTML - CSS - JavaScript知名的電腦圖書作者,對於網頁設計有許多獨到的見解與原創性文章。
OECSPACEOECSPACE是一個綜合性的網頁製作教學網站,包含了CSS教學、Perl教學、Flash教學、網頁素材、游標等等主題,內容皆由站長親自撰寫與設計,整體而言是個非常細心且適合閱讀的教學網站。
織夢平台加強版介紹Dreamweaver等多種類類型教學!
麻辣學園站長出過很多類型的電腦書籍,裡面資料蠻多元化的!
程式設計網站:藍色小舖 BlueShop由專業團隊長期經營IT知識社群,提供優質服務,協助會員累積知識,創造專業價值!
可以說是寫程式的人必來的網站,尤其是撰寫微軟相關程式的工程師常會需要上來觀看此站才對。
程式設計俱樂部是一個由程式設計師/系統分析師/資訊專業人員所組成的社群網站。為國內資訊專業人員及學生族群提供一個交流的園地。
Hot Scripts國外很知名的各類程式範例分享的網站。
CoolASP.COM主要為各類程式教學!
網址討論:網域名稱俱樂部裡面有許多關於網址域名的討論與相關的文章。
多媒體資源網站:曾小兔主題遊樂園-小兔MIDI總匯歷史悠久的MIDI音樂檔下載網站,但須留意檔案不要做商業用途!
教育部創用CC資訊網-創用CC素材Creative Commons 所提供的公眾授權條款,台灣稱為「創用 CC 」授權條款,取其授權方式便於著作的「創」作與使「用」之意。
Content Directories - CC Wiki裡面列出了很多可以下載多媒體資源的網站!
Flash Kit國外很知名的多媒體資源下載網站,有詳細的分類與各種影音檔案可供觀看、試聽與下載。
SWiSHzone這是很好用的SWiSHmax這套軟體的國外官網,裡面也有提供不少免費多媒體資源下載。
檔案下載:教育部校園自由軟體應用諮詢中心裡面的自由軟體專區/應用軟體/網路應用,有提供一些免費軟體下載與教學資源介紹。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