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網路行銷學士學分班課程照片花絮

上個月下旬教了三個月的台灣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路行銷學士學分班(勞委會職訓局補助) 」課程結束了,提供一些課程花絮以及照片讓大家參觀....


這幾張是上課環境,本來只是想說倒數第二次上課時拍一些照讓校方介紹時可以做素材以及部落格上可以做看圖說故事式的運用,沒想到後續引發最後一次上課學員們的拍照念頭.....
23
411

最後一次上課學員有帶了三台相機,於是就變成拍照紀念大會.....,不過這應該也算是大家覺得來此學習還算開心與相處愉快的證明吧!這是與大部分學員的團體合照。
57
1013

與可愛的助教合照……
6

當天校區內的天氣也不錯,學員還有在校園內合照.....
8

這是學員在台科大內餐廳用餐的情況,裡面賣的東西的確比較便宜,連附設的7-11超商的東西都有打9折,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也許是因為本課程都是在週六上課,我覺得餐廳裡面的商店都蠻有個性隨性的,有些本週六有開下週六沒開,隔幾週又有開,實在讓我搞不太清楚開店的邏輯規則,不過去餐廳吃飯總一定會有幾家有開可以吃得到飯的,這倒是不用擔心!
912

結果最後連頒個結業證書也要被拱成要一一拍照,我都快笑僵掉了(被當活動佈景?),順道一提,左下角的男學員身高真是超高的,我已經不算矮了,站他旁邊還矮了一大截,好像變成他頒給我.....,笑!
1

總算課程圓滿結束,希望學員後續都有複習以及有學以致用才是真的啦!也祝福他們會有更好的職場發展 ^_^

其實職訓局有補助很多這類的課程(不只電腦課程,其他如語文等也有),限制好像需是在職員工進修(每個課程可以補助80%),三年內好像最高以5萬元為上限,大家可以多多做為進修學習之用,站長今年預計也還會在台科大推出新的電腦課程(也會有職訓局補助課程,正送審中),歡迎大家前往台灣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加入會員可收到課程電子報,站長的電腦課程也會在部落格上陸續發佈!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