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繁體中文搜尋引擎基本登錄

做好網站然後去登錄搜尋引擎是基本動作!介紹在台灣幾個主要搜尋引擎的免費登錄網址位置...

Google

世界級的Google有著相當驚人的蜘蛛程式自動搜尋資料技術,所以往往您不需要特別將網站去Google做登錄資料也常會被找到。
如果您想手動到Google登錄您的網址,可以到 https://www.google.com/webmasters/tools/submit-url?hl=zh-TW&continue=/addurl&pli=1 登錄(需登錄Google帳號)。

Google Blog 網誌搜尋
Google另外還有一個專門搜尋部落格的服務,若您的網站是部落格型態,您也可以到 http://blogsearch.google.com/ping 去新增索引,增加曝光的機會。

Bing(以前為MSN 台灣,目前Yahoo!奇摩的搜尋已經改使用Bing技術)
軟體大廠微軟公司成立的搜尋入口網站,隨著MSN Messenger即時通訊軟體的普及,連帶也使得MSN搜尋網站的知名度與使用率大增。
不過現在MSN網站的搜尋已經改成Bing,您可以到 https://ssl.bing.com/webmaster/legacy/submitsitepage.aspx 進行登錄。

hiPage 中華黃頁網路電話簿
可免費加入會員登錄,請由http://hipage.hinet.net/frmMeIdvUpdForm.asp進入。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