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Firefox瀏覽器裡加裝好用擴充套件Firebug

Firefox瀏覽器可以安裝一個很好用的擴充套件叫做Firebug,網頁設計師可以多加利用...

Firebug可以測試網頁上的速度、以及顯示html、JavaScript、CSS...等各種網頁程式碼的內容,可用來作為網頁設計上的除錯或改進速度上的參考,Firebug可以分門別類將網頁上的相關執行資訊顯示出來,讓您方便抓出錯誤以提昇運作效能。

請開啟Firefox瀏覽器,並用Firefox連到此網址下載,選擇「安裝到Firebug」,按下立即安裝鈕,安裝完成會顯示需要重新啟動以完成升級程序。

重新啟動Firefox瀏覽器後,請選擇「工具」/「Firebug」/「開啟Firebug」,Firefox底下即會出現Firebug的相關功能,您可以在主控台選擇Enable,然後選擇試一觀看全部資訊,或這是只看HTML、CSS、JS等個別部分資訊,也可以點選「網路」,可以觀看到這個網頁上的所有物件與程式碼運作的時間速度。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是好用
謝謝囉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