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Microsoft Expression Studio 多媒體互動設計免費講座,歡迎線上報名參加(台北12月16日、高雄12月22日)

這是站長接受台灣微軟的合作邀請,在台北與高雄的微軟教室負責上午場次的研討會免費課程,其他場次則有其他大咖的名師講述(我是小小咖…),尤其兩場都有講到很熱門的Expression Blend課程。另外,這一次難得還有一場要跑到高雄(哇!粉遠~!,正好我用此機會體驗一下坐高鐵…),在南部以往因地理位置的關係無法參加的朋友,只要對於Expression有興趣者,千萬記得不要再錯過,趕快來線上報名呦!

線上報名位置: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expressionstudio3/default.htm
日期地點研討會主題研討會內容
2009/12/22
09:30-16:10
台灣微軟高雄辦公室(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 6 號 11 樓之 1) Microsoft Expression Studio 多媒體互動設計講座全方位深入學習網頁設計工具 - Expression Web 十大特色,以及使用Expression Blend 製作多媒體互動、動畫及Silverlight的應用,由專業講師帶領學員實機操作。並介紹Microsoft User Experiences的相關技術,了解如何設計出更佳的使用者介面。
2009/12/16
09:30-16:00
台灣微軟7B會議室(台北市松仁路 7 號 7 樓)Microsoft Expression Studio 多媒體互動設計講座全方位深入學習網頁設計工具 - Expression Web 十大特色,以及使用Expression Blend 製作多媒體互動、動畫及Silverlight的應用,由專業講師帶領學員實機操作。並介紹Microsoft User Experiences的相關技術,了解如何設計出更佳的使用者介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