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微軟WebsiteSpark網站火花計畫

WebsiteSpark為微軟所推出的一項免收費計畫,允許網路開發人員及設計人員擁有3年的時間免費取得微軟的工具、應用程式,及伺服器授權(僅需收取會員註冊費100元美金→此項費用目前已經取消),站長有幸獲邀成為此計畫宣傳短片代言見證之一,因此在此將計畫敘述、上線記者會與影片介紹出來囉!

目標對象:
網路應用程式開發、網頁設計師(個人 soho或10人以下的程式開發、設計公司)。

免費產品資源:
1.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Pro(3 user licenses)
2.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 3(2 user licenses)
3. Microsoft Expression Studio 3(1 user licenses)
4. Windows Web Server 2008、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web Edition(4 user licenses each)
5. DotNetPanel管理工具x1


免費技術資源:
1. 加入該計畫者可獲得技術支援x2 (限於發生重大技術事故)
2. 存取微軟的 MSDN 社群支援x無限次
3. 非技術性問題的支援x無限次

類似方案:
1. DreamSpark計畫:免費提供各國學生開發設計軟體(2008.02推出)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dreamspark/
2. BizSpark育成計畫:免費提供全球的新創公司使用微軟的資源(2008.11推出)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bizspark/

WebsiteSpark 相關網站:
官網:http://www.microsoft.com/web/websitespark
WebsiteSpark Taiwa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WebsiteSpark-Taiwan/157938562045
WIS 匯智WebsiteSpark計畫網頁:http://www.wis.com.tw

相關報導: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7221
http://3c.msn.com.tw/View.aspx?ArticleID=38020&pageIndex=0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id=0000159206_FOJ3JE9KLDFM967I6FFO4&ct=1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2499904&option=society

宣導影片介紹:
哈!站長我是裡面最後出現的那一位.....


小花絮:
原本站長以為自己有錄過電視節目的經驗,錄這個宣傳短片應該是小Case,結果居然.....居然NG了粉多次(羞),可見的真的還是隔行如隔山,因為錄這個短片必須直視鏡頭沒有辦法看講稿,而要講的東西雖然事先有RE過,但有些詞也是到現場才想的,所以講的時候卡卡的不是很順。

三部曲:WebsiteSpark網站火花計畫啟動記者說明會花絮:
時間:11月23日 (星期一) 13:00 – 14:30 p.m
地點:台灣微軟會議室(台北市松仁路7號)

這是參與計畫的團體大合照,由左至右依序是我、S0-net企業業務處張協理、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陳總、匯智資訊林副總、8F-10 Design詹先生,這個看板的「網站火花」四個字關登時還有釣具可以讓它發亮呦!
1

8

這是桌上參與此計畫的名牌特寫,嘿!我把我的名牌放大一點吧,有網站建置的需求可以來找我呦!
6

7

不少知名的媒體記者朋友都有到場參與!
2 
 
下兩張圖就是一開始的宣傳短片有關於我的部份畫面(就是我之前NG拍很多次的那個…)。
3
4

開始此計畫的相關簡報說明。 
5


記者會上更多的照片,可以到WebsiteSpark Taiwan  Facebook去觀看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40487&id=157938562045&ref=mf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