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網路行銷實務學士學分班課程照片花絮

汗~!最近較忙,此課程結束已有好一段時間了,現在才把照片花絮補放上,這班由於課程時間有調整,再加上教室時間與別的課衝突,結果後面變成每週才上一次3小時的課,原本一個月能結束的班硬是拉長到兩個多月,也要在此感謝這些能夠堅持上到最後的學員!

學員在課堂上有問題時,我都會盡可能的解答!
2


下圖是與學員互動討論的情形。

7

學員部落格主題是:musicbear音樂熊工作室,裡面內容有大調小調等樂理方面的資訊。
3
 

學員部落格主題是:Vivianne English,裡面有學習英文的相關文章資料。
4

學員部落格主題是:養生及專注力和創造力開發,此學員雖然是年紀稍長的長輩,但學習精神可是很令人佩服的呦!
5 

學員部落格主題是:尚好電腦維修中心,是提供個人工作室性質的電腦硬體維修服務。
6 

學員部落格主題是:TaiwanBrand-臺灣品牌,學員曾聆聽過相關演講深受感動,所以建立此部落格。
8

學員部落格主題是:幸福空間設計,因為此學員本身就是從事相關行業設計,除了Google部落格之外,也有Yahoo部落格,內有不少相關文章及作品。
9 


學員部落格主題是:something fun~~~日本旅遊部落格,主要介紹到日本旅遊的食衣住行資訊。
10


最後,不免俗的,來張團體照吧~!雖然最後一堂課拍照的時候有不少同學沒能堅持到最後,有部分請假缺席…,這些是最後堅持下來的本班菁英,也希望學完這次的課程,真能對他們未來能有所幫助!
1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