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多媒體排版製作與數位化設計班課程照片花絮

這個班級是農曆年前結訓的職訓局委訓班,總時數學科加術科加起來是408小時,筆者是負責裡面的「網頁設計之觀念與應用」、「Dreamweaver網頁設計與網站管理」共66小時,照例來課程花絮吧~!雖然有點晚發了...

這圖是筆者最後一堂課跟學員的團體合照,這班裡關於我的課程上的都還蠻順的,很感謝這些學員在這段課程期間的配合,雖然學習途中陸續有學員因為各項因素退出,但我相信能堅持到最後的學員,這份毅力應該對於未來的職場生捱應是會有幫助的。
1

這班的學員由於其他的科目都是比較偏視覺與美術設計,網頁設計的部份主要只有我的課以及另外一門Flash的課,網頁方面比重上相對來講算是比較少,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感覺學員雖然課堂學習上算認真,但是作業繳交率與作品的呈現上還有待加強就是了,一方面這能也仍是需要一些經驗跟火侯的累積吧~!
2

提一下幾個小插曲,我記得有一次上課到一半遇到職訓局來抽檢與巡視,剛好有一位學員有簽到但中途稍微離席,結果居然這麼巧被抽查到(只能說他真的可以去買樂透了,這樣的機率也遇到...)。還有一次中午我有跟幾位學員一起到學生用餐,結果居然還不認識的人看我點的餐點可能不錯吃的樣子,還跑來問我說我是在哪一家點的哪一種餐點名稱(我應該去代言....),另外一次是有人跑來跟我要網站建置的DM(這一次是我跟人約談合作,突然不認識的人跑來還真有點另我傻眼),我好像還蠻常遇到這類的事情(例如走在路上一堆人裡我就常常被路人挑到問路),我想應該要高興自己鄉土親和力還不錯呢(笑~!),或者只能自我解嘲為長得還不面目可憎吧!或許這樣的特質可能還真的是適合走當講師的路線吧~!

由於班是農曆年前才結訓,其實還有幾位學員有跟我聯絡,應該都是準備年後找工作上班,也希望學員們在年後都能盡快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且在虎年都能事事順心如意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