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2010 Corel 亞太區創意設計大賽

2010 亞太區創意設計大賽將從 2010 年 4 月 22 日開始到 8 月 31 日止,邀請台灣、香港、中國大陸、韓國、日本、紐澳、印度、新加坡等亞太地區的數位藝術創作好手報名參加。在 2009 年的大賽中,我們共彙集了來自亞太區 11 個國家超過 3,000 多個參賽作品, Corel 所舉辦的創意大賽是亞洲規模最大, 獎項內容最豐富的設計比賽。2010 年的大賽總共設有超過 150 個獎項,總價值將超過 $ 40,000 美元。





藝術創作是一種強大的自我表現,透過創意與熱情激盪出精采的作品。Corel 的繪圖和影音軟體提供了豐富且多樣化的工具,賦予數位藝術創作更多的可能性。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設計師,或是一個有熱情的藝術創作者,Corel 亞太區創意設計大賽是一個您不可錯過的機會,與亞太地區的好手一起交流,激盪出更好的創意作品!

本次比賽分為公開組及學生組。參賽作品必須使用指定的 Corel 軟體,透過平面設計或動態影片剪輯展現您的創意。

報名時間:2010 年 4 月 22 日至 2010 年 8 月 31 日止
參加對象:亞太地區的藝術創作好手
得獎公佈 : 2010 年 10 月 15 日於 Corel 官網公佈得獎名單
得獎作品將會在 Corel 官網開放線上展覽。





鼓勵您運用具有創意的手法,透過平面或動態設計呈現您想推廣的理念、人物、商品等各種抽象及具體事物。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使用指定的 Corel 系列軟體設計,利用單一工具或混合素材將不同的想法整合出您想表達的風格及創意!只需運用您的指尖,Corel 的軟體就可以讓您表達自我,站上國際舞台!

。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 Corel® Painter™
。 Corel® Painter™Essentials
。 Corel® PaintShop Photo™ Pro X3
。 Corel® PhotoImpact®
。 Corel® 會聲會影 ®

不限於平面設計或動態影片剪輯,可以是包含以下類別的作品。

平面設計
• 廣告、宣傳冊、包裝設計
• 促銷宣傳品、標誌、個人化商品
• 工業設計、商品設計、服裝設計
• 插圖、漫畫、藝術繪畫作品、藝術概念

影片剪輯
• 廣告短片、公益宣傳片、紀錄片
• 個人或家庭影片、旅遊影片、戲劇、趣味影片
• 停格動畫、動態光影塗鴉

更多詳細細節,請上Corel官網觀看與報名(也有免費課程呦):http://apps.corel.com/ap/2010_apac_contest/ct/theme.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