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開創新職力,學習新技術的喜悅

這是一篇因應台科大推廣教育中心網站的焦點話題,所邀稿的宣傳文章,雖然是一篇對課程的置入性行銷文,不過筆者真的是覺得在資訊業要維持這樣的心態才能長久與快樂,也轉貼原文如下....

很多人往往都稱羨走資訊的這一行,覺得好像專業高級,且有一定的薪資水平,但想轉入資訊業卻因非相關科系而遙不可及,其實走資訊這行是很辛苦的,更新變動非常快速,要能夠在這一行待得久,要能常保持有「學習新技術的喜悅」心態才行,若無時常學習新東西的動力,除了會失去競爭力淪為廉價人力之外,即使能勉強待著也是會過很痛苦的,最好要時時警覺提醒自己,要未雨稠繆搶在前頭保持競爭力甚至拉大領先距離,能學些新技術的技能在身,多投資自己總是不會錯的!

現在出現的新軟體與技術不勝枚舉,其中特別推薦由台科大推廣教育中心與台灣微軟共同設計的系列課程,可以從入門開始學習起。課程一「微軟 Expression Studio 很簡單」,適合網頁設計初學者、以及欲學習微軟多媒體互動設計工具者,讓學員一次上手,學會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Design、Encoder、Blend、Deep Zoom Composer。課程二「網頁程式設計入門」,可以讓學員使用 Microsoft Expression Web,學習正確的網頁設計技術與觀念,打好網頁設計基礎,製作出符合標準的微軟網頁設計技術。

想要了解什麼是Expression Studio與Silverlight的技術概觀,可以到台灣微軟Expression官網查看。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您可以到中華民國總統府網站上體驗一下,可以看到歷任總統影音頻道就是使用Microsoft的Silverlight最新技術來製作的。

本系列課程與台灣微軟原廠合作,由台灣微軟研討會講師親自講授品質有保障,使用最新版Expression Studio系列軟體教學,讓您同步跟上微軟的設計新體驗,符合結訓資格後證書將會加蓋台灣微軟官章以資證明,想要有學習微軟網頁設計新技術的喜悅嗎?千萬不可錯過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