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台科大推廣教育中心-2.5小時讓Expression Studio網頁製作輕鬆上手講座,100元參加體驗價

相信已經有不少人看我的部落格、Facebook、微網誌裡的介紹,或者是經由微軟的宣傳管道得知Expression Studio走唱團活動目前正火熱展開中,但這個活動由於瞄準的是需要有企業或機構單位,且需要一次參加者有10人以上且必須自備場地,對於許多個人、SOHO工作室、微型企業等族群只能望之興嘆無法申請,不過這些族群注意囉!目前您也有個參加機會囉!

台科大推廣教育中心目前與微軟配合,推出唯一一場2.5小時讓Expression Studio網頁製作輕鬆上手講座(錯過就沒啦!之後不曉得還有哪個單位願意主辦咧!),上述族群想要得知Expression Studio走唱團活動主要都在講啥嗎?想要快速認識Expression Studio的話這是個好機會,台科大僅收參加者每人場地維護費100元,您就可以跟台科大人員一起聽課學習囉!

要報名這個講座,請洽台科大服務人員,課程網址 http://cec.ntust.edu.tw/CourseInfo.aspx?id=1076

對了,另外提醒說明的是,此講座時間總長度應為2.5小時,台科大課程網頁上只標2小時,是因為其系統限制時數不能標小數點,所以才標成2小時,實際講座長度正確的是2.5小時才對啦!歡迎有興趣認識微軟新軟體技術的人前往參加!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東東老師:請問時間跟地點是?

創意眼 提到...

這個課程去年就已經結束囉!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