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十大設計最糟糕的商標

據說這是某國外網站評選出十大設計最糟糕的商標,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已久,因為我課程講品牌時常常需要在網路搜尋,解釋什麼叫做「不雅的商標圖案,會造成不當的低級延伸的人事物聯想」,乾脆也把這些舊內容轉載在我的部落格上,順便自己再加點文字說明與補充資料,只能說有好的商標設計真是太重要了!


這不是把某物件插入身體某部分的圖片啦,而是一個日式大廈,後面有一個火紅的太陽…
不過有要開GAY BAR的倒可以參考此設計…
1

據說是一個服裝品牌的logo,反正就是很A就對了…
真是有夠A的啦!拍AV片的或許可以參考…
2

香腸廠商的廣告,吃香腸要把脖子伸這麼長嗎...還是在吹什麼東西…
感覺這樣猥褻會有人願意買嗎?
3

倫敦奧運的LOGO,被人罵爆了,是「敦倫」的LOGO吧…
嗯~!應該不是在倫敦舉辦的就要設計成敦倫吧?
4

小兒科醫院的LOGO,又是謎樣的奇怪動作…
醫院、醫療等行業設計LOGO,真是要特別小心,不然很容易被誤解!
5

兒童診所...什麼鬼...老闆沒錢請人設計,乾脆自己畫嗎?
是用小畫家畫的嗎?怎麼還是有點性暗示?
6

日本某藥局的LOGO,嘿咻…嘿咻…
雖然簡潔有力,但這類的特別會讓人想歪,乾脆用來開情趣用品店好了~!
7

是kids exchange?還是kid sex change??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設計時單字間要有適度空格,以免閱讀時判別有誤,不然就像中文字沒加標點符號一樣,往往會讓人搞錯意思!
8

這真的是一家牙醫診所的LOGO…不是嘿咻…
真是讓人不想歪也難,Hotel業者應該可以考慮採用類似設計…
9

電腦醫生?電腦維修廠商的LOGO,不但可以醫好你的電腦,還可以醫好你流出謎樣液體的…滑鼠啦!
真是讓人越看越像是在描述男人某器官…
10

台灣網友又提出商標設計第11糟的作品,居然是國民健康局
3P?
11

底下的圖,是擷取自國外網站 http://justcreative.com/2008/05/22/why-logo-design-does-not-cost-5-dollars/ 

廉價的設計:
12

專業的設計:
13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