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影音行銷致勝關鍵-YouTube也能作行銷」研習會,8月8日白天自費課程,確定開班尚有名額!

網路行銷是當紅的行銷管道之一,而YouTube身為全球最大的線上影音網站,每月超過1億人次造訪,超過60億支影片被觀看,平均每分鐘網友上傳超過20小時的影片,並且擁有超過3000個以上的內容合作商,許多個人和企業皆利用YouTube平台做網路行銷,本課程將教你如何運用全球最大的影音社群網站YouTube來行銷品牌,透過創意的影片能夠迅速抓住大眾的吸睛率,創造話題性,YouTube可以成為力量強大的宣傳工具,歡迎業界報名參與此研習班。

課程大綱:

1. 網路行銷分佈架構示意
2. 何謂影音行銷
3. 影音平台簡介
4. 病毒式行銷
5. YouTube頻道網址設定
6. 放寬YouTube限制
7. YouTube影片管理員
8. YouTube結合Analytics進行分析
9. 影片簡易轉檔與裁剪
10. 本機端影音轉檔編輯工具
11. 下載YouTube影片
12. 運用YouTube影片嵌入到網站做影音宣傳廣告
13. 頻道推廣工具
14. YouTube廣告服務
15. 影音行銷正面與負面範例
16. 微電影
17. YouTube廣告服務

時間與地點:

開課資訊:103年8月8日(星期五)  09:00 ~ 16:00(中午休息1小時)
地點: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 (高雄市民權一路28號5樓會議室)

詳細課程內容與線上報名&洽詢

請至課程網頁:http://kh.taiwantrade.com.tw/event/detail.jsp?id=3891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