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資策會MIC產業顧問學院「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基礎研習班」,8月17日下午自費課程,確定開課,尚有名額,歡迎報名!

建構與經營網站,必須進行網路行銷才能得到宣傳效果!而網路行銷之分析、理解訪客的使用行為數據,是靈活調整網站內容的重要依據,以期更契合訪客的需求,達成後續商業活動利益。Google Analytics是強大的網站流量分析工具、關鍵字成效評估的好幫手,亦可分析網站的使用者經驗,是網站經營人員與網路行銷必備的分析利器,其數據並廣受倚重與信賴。





由Google Analytics透視網站數據資訊,將能協助提升網站效益及行銷活動成效,對於擴大品牌價值,有很大的幫助。本課程將帶領學員從Google Analytics的基本導入與名詞認識開始入門,並進一步學習解讀內建好用報表數據,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學會Google Analytics基本操作運用,培養數位行銷跨界能力!

課程效益:
1. 對Google Analytics有正確的認識。
2. 了解網站分析的重要觀念,並可藉由分析工具了解網站的訪客資訊,藉以發掘潛在客戶、提升網站及行銷效益。

適合對象:
1. 網站經營人員、行銷企劃人員及市場分析人員
2. 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授課日期:
105/8/17(三) PM2:00~PM5:00 上課

授課地點:
國際大樓9樓MIC訓練教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16號)

授課內容:
課程單元總時數課程主題
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3小時 導入Google Analytics流量分析機制
 Analytics的指標名詞
 好用預設標準報表(即時、目標對象、客戶開發、行為)
 E-Mail報表與匯出
 Page Analytics顯示頁面link點擊%數
 搜尋引擎行銷策略
 使用Google與Bing網站管理員工具進行輔助
 Google Analytics APP



0 意見:

張貼留言

若對於本篇文章有任何批評指教或鼓勵建議,歡迎您留言讓我知道...